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NZ3

很多人跟我聊天的时候都会问我:“最近过得好吗”
我总会回答他们说:“很好啊,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其实我是在安慰自己,还是不想让别人太担心呢?
嗯,其实日子不算过得太坏,只是偶尔不顺心
破坏了这个月来美好的心情

日子不见得很轻松,毕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想要在银行户头多一个0,就得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所以很简单的,我是店里公认最勤劳的员工
哈哈,年尾的最佳员工奖是没人跟我争的啦
只是我不知道会不会做到那时候罢了
我渐渐的,好像把麦当劳变成我的家了
为了赚钱,16个小时工作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XD
就连两间店的店长都抢着要我这个抢手货
我不否认我是一个很出色的员工,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很出色的老板 XD

看样子,我好像很快就会升职了
不行不行,我答应过自己跟家人一定会回去的
但如果升manager, 其实工作待遇还真不错
不行不行,这里没有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nasi lemak
回去还有更好的机会跟前途
还是毅然的下定决心,把机票买了,好断自己的后路 XD

为了去玩,为了存钱
我付出了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去完成这份任务
但不能两全其美啊
希望玩了之后,我还有本事留一笔钱回马来西亚
那我就真的是很厉害了XDD

但是世事哪有完全尽人意的?
前两天车坏了,修理费贵得吓死人
我能怎么办?就把辛辛苦苦赚得钱白白花在破车上
老实说,这的确破坏了我很多计划
我又离我的计划更远了
这就是所谓的计划赶不上变化

前些日子玩了一轮回来,荷包大出血一次
现在积极工作,刚快把荷包填满
重新再出发,走向我美好的旅途
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到我的国家
从新过我应该过得生活
但愿接下来的几个月事事顺心,顺利~ =)

2 comments:

  1. Hanson加油!工作這麼辛苦,不要給我肥著回來哈哈!辛苦的時候想想我們!熬過去了,你就是神!

    ReplyDelete